又木

---感谢各位天使的关注!!!


我我我给您拜早年了!!!


★想要授权转载的小可爱们请务必告诉我要转的地方和大概想转的文章哇(疯狂比心心)

★顺便蟹蟹你们谢谢我的作品呜呜呜(抱住么么啾!!!!你们都是我的大宝贝儿呜呜呜!!!)


★所有个人作品禁止二次转于抖音(谢谢啦比哈特)

小可爱点的蛛园

★笔毁注意

★手抖成帕金森注意

我琢磨了一天都没想出来画什么梗好

直到我看到了p4 p5罪恶的源泉

(其实我居然真的有考虑画俩人手拉手一起上厕所的bushi)

(因为听说现在的女孩子去厕所都是成双成对的---?)

(虽然不明白这是什么操作但是总感觉成双成对的进去就跟打群架一样)

(妈耶)

评论(21)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