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木

---感谢各位天使的关注!!!


我我我给您拜早年了!!!


★想要授权转载的小可爱们请务必告诉我要转的地方和大概想转的文章哇(疯狂比心心)

★顺便蟹蟹你们谢谢我的作品呜呜呜(抱住么么啾!!!!你们都是我的大宝贝儿呜呜呜!!!)


★所有个人作品禁止二次转于抖音(谢谢啦比哈特)

老福特居然最多只能放10张图的吗

嘎嘎嘎那就明天接着更

(终于有理由光明正大的咕bu)

大概是老夫最近被舍友影响开始看各种各样奇妙到无与伦比的童话

然后莫名想到如果是全员演一个童♂话故事会怎么样

(因为本来是当做表情包画的!)

(所以灵魂到了就行了!!)

(画技不重要!!!bushi)

(但是该干正事还是会干!!)

(之后开不开车随缘嘿嘿嘿)

(给你们一个基友都懂的眼神)

评论(46)

热度(856)